咳到無邊無際......

2011102415:54

喝完的摩斯可可的玻璃瓶加上萬歲牌杏仁果,真是出其的好看~~~有種裝置藝術的感覺~~
==================================================================

可可.....咳咳........
上禮拜五喉龍癢癢的
沒多久就開始咳了
咳到我都快把肺咳出來了
第一次感冒啥狀況也沒有,就是猛咳
害我到現在感冒疫苗到現在都還沒打

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
我躺在我的床,將將躺在他的小床床
我咳到坐了起來,將將大喊著"馬麻~~不要在打噴涕了啦......"
害我好忙,邊咳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