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整理好了之我有強迫症!!

2010070717:17









有沒有很可愛!!!!!
有沒有很想把心愛的照片充滿他!!!!!!!!!!!!!!!!!
!!!!!!!!!!!!!!!!!!!!!!!!!!!!!!!!!!!!!!!!!!

連自粘相本也可以搞團購
我實在是太強了~~大家也太愛買了~哈哈
話說,從將一歲後的照片
我都原封不動,沒整理也沒燒錄,更沒有洗出來...
心想著,不行,再累積下去
我一定會放棄擺爛就不想整理了
於是,上個月就下定決定要把2009.06到現在的照片搞定
再加上收到這個相本有夠可愛的(第一本跟第三本是我的,其他是借來拍的)
加快了我的腳步~

相本
這裡買  yahoo賣家:大樹小屋
我們總共買了11本,$365/本
品質很好~也很好加頁~!!(用五元轉開螺絲即可加頁)

於是,多虧了種馬顧著將將(雖然平常也幾乎都是他在顧)讓我有時間整理
在大雅花了兩個weekend,就完成了~!!!!
我覺得我一定有強迫症~
連燒錄起來的CD也一定要整理的很清楚~!!!



所有的生活紀錄照片,全部整理夾在一起~





每一張DVD都還會在我的文件用PRINT SCREEN
複製到WORD 裁切後放大,把裡面含的檔案全部列印下來當目錄
一目了然~~!!!

順便一提,我真的很愛自粘相本
因為我常常照相都會橫的跟直的,參雜著拍
所以在看那種固定式的相本就要轉來轉去的很煩
像這種



有了自粘相本
整個很有完整性
還可以貼上小標籤,加上時間、地點什麼的



最多一頁可以貼到六張,一面就12張。讚啦!!!
還可以用PICASA的軟體來做美術拼貼(像右下角那張)
不會在那邊難取捨要洗哪張照片(全洗又很花錢)





排列的方式還可以有很多的變化~~~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耗時間
不過~等你完成他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一切辛苦都是直得的
非。常。的。有。成。就。感!!!!!!



注意!!!!!!!!!!!!!!
將從出生到一歲的相本是這本
每一個月他有設計一格讓你放照片
注意!!!!!!千萬不要亂買這種乍看之下很可愛很貼心的設計
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上梁山
我可是請種馬用他專業的繪圖軟體再那邊裁切、縮比例、算公分的
光是這封面也搞到快半夜三點.......(還差點吵架)

好啦~
我完成啦
不要再積一堆照片才在整理
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