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耶誕大餐

2009123115:06














今天是平安夜
種馬的假還剩很多天,必需要在年底之前請掉
不然就直接歸零
所以囉~~今天就去sogo跟一中晃晃~
過我們的平安夜......

今天去SOGO完全沒有收獲
一中倒是買了件Lowrys Farm 雙排扣海軍釦子外套短大衣 
我的是深藍色的.....
$2200 沒錯!!真的是$2200
很難想像可以在一中花到$2200買一件外套.....
要不是穿起來太帥...
聖誕老公公也不會買給我吧
哈哈哈.....

買完聖誕禮物後
我跟聖誕老公公提議去米格魯吃聖誕大餐~
米格魯二樓的電視不見了..
可是二樓多了個櫃台可以結帳
法式芥茉雞肉奶油意大利面,這個味道還沒改變
但泰式酸辣雞肉面的味道就變的很沒層次
什麼香茅、檸檬葉的香料味道都不見了....
不過,那個新加的加點套餐-薯條倒是很好吃~!!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是什麼
哈哈哈哈.....我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就是NB的電池
還叫聖誕老公公自己去下標,結果原價3、4千元的電池
竟然被聖誕老公公以800元得標~~~~讚!!讓我省下不少!!
我還要帶聖誕老公公去吃瓦城跟看阿凡達~~哈哈哈!!!

聖誕快樂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