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Q 毛了...

2009113013:18
 
話說我蘊釀了很久要換髮型的念頭
就是在餵母奶的時候就很想要去染、燙
俗話說的好,越不能做的,就越想要做
(這是俗話嗎?哈哈哈.....)
所以那時候只能修修頭毛過過癮
反正,冬天又來了
而且上次在偈亭聚會的時候
我只是隨口問問我要不要去燙頭毛
現場每一個人都給我點頭如搗蒜
我想他們看了我15年的直髮看膩了,我能了解
哈哈哈........
所以,套一句耐吉的名言 JUST DO IT!!
我只跟阿寬說"我想換髮型,交給你了"
阿寬問我"長度不變,那來燙捲好不好"
我"燙捲會變老耶...."
阿寬"大捲啊~~再染淺一點的顏色"
我"好~!交給你了"
不知道哪根筋這麼阿沙力~~!!!!
 
然後,我就從先軟化頭毛再被上捲子了
上完捲子再染頭毛
老娘1:30進去7:30出來
說也奇怪,一點都不累耶~
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的熱塑燙不像傳統的烘罩那樣不能動來動去
我在燙頭毛跟染頭毛的時候都跟蟲一樣動來動去
而且託五十嵐大杯波霸綠茶的福,一直在跑廁所
頭毛弄完後,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阿寬看到我的眼神說"你是不是很不習慣自己捲毛"
"哈哈哈~~黑啊~好久沒燙捲了"
然後就很緊張的問阿寬一堆怎麼整理的問題
anyway,反正最後我就是花了4300燙出了這顆頭
然後花了990,買了造型品(速補髮妝水跟寶貝蛋)
跟150的烘罩





(請自行忽略掉惱人的痘痘跟不均勻的膚色,沒上妝嘛~!!哈哈)
 
回家後...
種馬在地下室整理腳踏車
一看到我就哦哦叫,像個小孩一樣
然後說"不一樣耶,變了一個人耶~~"
套一句我姊講的話"賴小翔講的都不準"
我只好上樓去給婆婆看一下
將將先看到我,很大聲的叫"馬麻~~~"
很好!!小孩是最不會騙人的,沒變嘛~!!!
將將認的出我啊~~(還好沒哭!!因為我的頭毛跟的不太一樣了)
婆婆說"燙這樣很好看啊~~~"
回大雅,我阿木說"這個捲度很好看啊"
我姊說"頭好大顆哦"
我妹說"這樣多少錢"
哈哈......可是這些都是在我還沒自己洗頭前
也就是阿寬把我弄的美美的之前
晚上,我自己洗頭後..........
我直接打內線叫我妹上來三樓求救
哈哈哈.......(我妹捲毛很多年了)
我妹弄完我的頭毛
輕輕的留下一句"弄久了就上手了"
哎..........
我去一樓給我媽看
我媽還在給我說"不會亂啊~很好看啊"
果然,子女在媽媽的心目中是完美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