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然開朗

2009052015:36

這是清宮秘笈
哈哈哈......
年齡的部份是以女生的農曆虛歲為主(也就是真實年齡加一歲,年尾加兩歲)
月份則是受孕的月份
我覺得我就還挺準的啊
我是去年十月受孕的,也就是29歲十月。
哈哈哈,小將將就是男的啊!!!!準!!!哈哈........
話說,仔細研究這個表格
也就是說30~35歲的女性非常容易生女孩兒的!!!!

好!!解釋一下我的subject~
話說我煩了三天
今天早上問一下童太太對於我的第二胎有什麼想法
童太太非常快速的就解決了我的問題

她說,如果要的話
你們最好是相隔三年
或是三年以上
就像我弟跟我妹隔三歲,
比起我跟我姊隔不到兩步
帶起來就差很多~!!!
更何況
要看我婆婆這樣一個人忙的過來嗎
不過
最主要還是要看我跟種馬的意願

所以囉
結論就是這樣!!

我又在庸人自擾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