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去做母乳皂

2008120223:04




話說,我童某倫真的很北七
將將之前如果是在我正在擠奶的時候
喝剩下的母奶
我"有的時候"就會把剩下的
拿去做冰棒或是冰冷藏
不管將將有沒有感冒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有吐回去的可能
就打電話問母乳專線
護士小姐跟我說,
感冒期間的有踫過嘴巴的
就都不要再給小朋友喝了

於是我就當機立斷的先把將將感冒的期間定出來
然後再正負五天(9/25~10/20)
把太平冰箱裡的所有這個期間的母奶
通通丟掉
解凍了一晚後,
再把母奶通通擠掉
再把塑膠袋丟到拉雞桶
(沒錯,我也是個環保小尖兵)
在把母奶擠掉的時候
我的心有稍後"嗯甘"了一下下......
拿起電話
打電話給童太太
本來想請他把這個期間的奶
也從大雅家的冰箱拿出來丟掉

就在這個同時!!
我想到了母乳皂!!!!!
即然不能喝
就去做母乳皂嘛~~~~
聽說治療冬季乾癢很有效
而且,拿來洗將將也很好
洗自己也很好
洗童太太也更好
(因為有一款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等我做好,再po 上來吧~~~

ps.母乳皂,還真是奢徒!!一公斤(約12塊)就要$1200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