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九族賞櫻兼找海賊王囉

2012022017:54


更多心花怒放的照片
在這裡




是的
雖然說我們四點才到九族
(一路上都沒塞車真是爽快啊!!!!!!!)
但是該看的風景都有看到啊~~~~
一到停車場就有怒放的櫻花等著我們~~~~~~~~




而且不只是櫻花哦
其他的花也綻放了呢~~~
真是讓人想唱"春神來了怎知道? 梅花黃鶯報到 梅花開頭先含笑 黃鶯接著唱新調 ..."



我跟這小子一路就一直鴨比鴨比的叫來叫去
開心的不得了~~~~真是看到花就花轟了~~~



在攬車上我一直問將將會不會怕怕
將將很沉穩的回答我"不會啊!~~~~"
顯的我這個從腳一直涼上來的媽很俗辣的感覺.......



表現良好,所以獲得吹泡泡喇叭一枚
小子一直在猛吹~~~
我也忘了在笑什麼~反正這個小子的笑點跟我越來越近了~~開心!!



我本來以為帶種馬來他會很開心
因為他在家幾乎有看到海賊王的卡通必看
結果,冷血種馬就是冷血種馬
我還比他興奮~ 還嚷嚷著我要跟每一個喬巴拍照!!!!
臭種馬還冷冷的射了我一箭"我看你比我還開心吧你"




在部落走的時候
有人在搗杵音,臭將硬要過去
還給我大哭著說"他也要玩"
後來我去上個廁所,他就拿到杵了....



問題是隔壁都是大人啊
這慔大一隻,很重耶還硬是要拿.........



最後就以臭將的怪表情做個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