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16:00



我最近在進行一項縮奶行動
我知道~我知道~
看在那些擠不出奶的媽媽的眼裡
這個行動聽起來是有點欠揍
可是就真的太多咩
早上起床 肯定有500西西,下午也300西西起跳
晚上擠也是300西西左右,再加上睡前的150西西
一天下來就1250西西了哄......
將將一餐約莫喝120西西左右,
我怕他餓著,所以每瓶都裝快150西西
一天約6-7次,也才1050西西
把剩的都拿去冷凍庫做冰棒
可是做冰棒的母乳袋也是成本啊.....
加上自己覺得,怎麼一整天下來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
擠到奶頭都覺得快彈性疲疺了....
感覺快縮不回去了........
有一天我還邊擠邊問種馬
"喂,你覺得我的乳頭大還是手指頭大"
哈哈哈
他白了我一眼,繼續搖將將入睡
 
我上次無聊,問一個男性友人
他老婆也是剛生沒多久,寶寶也是餵母乳
不過,寶寶已經快一歲了
我問他"喂,你老婆在你面前坦胸露背的擠奶,會不會影響你對她的性慾?!"
他跟我說"老實說,會耶...."
我把這個問題也問了種馬
種馬說"不會耶........"
我還一直逼問他"你老實說,你老實說。沒關係"
他的答案還是一樣,然後繼續搖將將
好吧,那我就姑且相信種馬的話
拜託~~我是把我自己寶貴的體液擠出來餵你可愛的兒子耶!!
而且,也不想想這一對奶為你省了多少奶粉錢
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會想說倒底是有奶好還是沒奶好
沒奶,就是給牛養嘛
也不用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也不用忍受漲奶的痛苦
有奶,省很多錢,可是也要買母乳袋
而且要一直擠一直擠一直擠
不過,寶寶的抵抗力可能會好一些
難怪忘年之交會說她很佩服我們這些餵母乳的媽媽,很有愛心!!
 
我的縮奶行動就是省略睡前的那一次擠奶
也就是一天只擠三次奶
把間隔的時間拉長一點
洗澡後,再擠奶
縱使,洗澡的時候,會出現三個蓮蓬頭.......
哈哈哈.......
 
等將將再大一些
需要追奶的時候
我再把睡前那一次加回來
希望那時候,量也還是有,才好
 
BY THE WAY
昨天將將表現的"比不好還要好一點點"
(聽說不能誇獎小孩....)
晚上9點半喝了100西西後,睡著了
10點又突然醒了,我剛好擠完奶
把他抱起來喝現榨的奶
他還喝了100西西
而且還是我硬給他拔開
怕他一次喝太多,也不太好
再喝了一些開水,漱漱口後
就換種馬拍他睡覺了
本來都2.3點就起床的
昨天竟然四點半才起床要討捏捏喝
嘖嘖嘖~~~媽咪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今天滿三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