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聽的懂嗎

2013090314:13


是的
我們家三八將吃個棒棒糖也要擺這個pose給我拍
哈哈哈哈哈

話說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多久的事了~~遠目)
儀晴老師跟我說阿將今天讓 Tr. ANN好難過哦
我驚訝的問怎麼回事
原是Tr.Ann在上課的時候說很捨不得他們~因為這學期即將結束,再來就會換老師~
老師正在大放厥言、舒發感性的時候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白目小孩說"Tr. Ann~你好噁心哦~~"
..................
是的,這個白目小孩就是阿將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
我跟他說你醬講Tr.Ann會很傷心
你不是很愛Tr. Ann嗎?
你有想過你講出來Tr.Ann會怎樣嗎?
就像你常常說阿公很臭,那是因為阿公喝酒了
如果阿公沒喝酒,你又說阿公臭
阿公是不是會很難過?阿公這麼愛你~~

我逮到機會教育了一下
簡單明白的說了一下
六歲的小孩跟我點點頭
說他以後講話會想一下再講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想著他聽的懂嗎.......

不過後來我倒是真的都沒有聽到他在亂講阿公很臭這件事了



等侯看診的時候
也在畫圖,最近很愛畫圖....



兩兄弟欠扁中........



全部阿將自己弄的
他可以一個人玩這個東西玩好久
左右平衡也抓的很好
美感也有
好不容易完成的堆疊
一定會找他爸爸來一起玩angry brid來催毀它
哈哈哈

阿拔!!!!你的建設公司找到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