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出關了耶

2008071416:44
現在才突然想到
耶.....老娘做完月子了耶
上禮拜六就40天了~~~~
昨天跟前天還跟外國小幫手、種馬一起回太平家打掃
這禮拜就要開始幫小將將洗澡了
星期六跟日就要帶回太平家
"單獨"跟種馬一起顧小將將了....
不過,下個禮拜,就要看婆婆啥時有空
有空的時候,就要待在太平跟婆婆銜接一下
教婆婆怎麼溫母奶、幫將將洗澡給婆婆看....等等的
如果,婆婆沒空的話
老娘就又要偷跑回大雅家囉
哇哈哈哈....
一個人顧小將將真是另我感到非常的緊張....

對!!我要來抱怨一件事
不是誰!!就是"種那個馬"先生!!!
這位先生很欠揍!!欠揍到不行!!!!
還好的是,欠揍的時段只有在起床的半個小時內
這半個小時內,我看你直接跟他要100萬,
他也會給你,還跟你說"謝謝"咧
現在將將半夜餓肚子,就會大哭來叫我們餵他
我就負責哄他,種馬就去溫奶
動作有夠慢的,慢就算了
明明有一瓶120ml滿滿滿的母奶,約150ml
小將將又還沒吃到這麼多,
就可以先拿空的奶瓶裝起來,
再溫要喝的就好了
這樣才不會浪費母奶
可是這小子就直接溫150ml,還溫的有夠慢
等我拿到溫好的奶,溫度還有點冷冷的
老娘火都上來了!!!!
呼~~~~~
有時候,將將大哭的時候
我專心的在哄他
種馬就在旁邊"那涼"
看了就非常之不爽
然後就會一直想找他吵架
我已經跟他"預告"了
"我覺得我有一天一定會因為將將跟你吵架"
哈哈哈.......
最好再給我適相一點!!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