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2008071714:42


給阿姨們看一下
我的雙眼皮比我媽的還誇張!!哈哈....
而且不要擔心我吃奶嘴
老子吸不到奶就是在浪費力氣
我都會呸掉,然後緊接著大哭


託我阿木的福
我最近八點都在看民視的八點檔"娘家"
我都一直覺得我很俗,竟然在看鄉土劇,哈哈哈.....
可是越看越不錯看耶~~~
最近的劇情就是在演兩個老師,
男的已經有家室,單身的女老師心機很重
他們兩發生了一夜情後,說不在乎名份什麼的
結果,現在搞的男的家庭差點破裂...
我媽邊看就邊跟我說種馬怎樣怎樣的
因為......
現在都住在大雅家,種馬六點半下班
可是每每到家的時候都快九點了
我媽就覺得很怪,就叫我不要神經這麼大條
也要適時的關心關心他
(因為我都很少會打電話問他有沒有要準時回家之類的查勤電話)
然後就說,種馬是年青人
懷孕再加上做月子的時間,很長
這度期間,他精力沒地方發洩,什麼的...
一直旁敲側擊的在暗示我
害我一直想笑出來
哎喲,我也有顧慮到好不好
總是有"方法"的嘛~~~
老娘這麼聰明哄~~~~~

好,然後我媽又問我一個蠢問題
我昨天在穿調整型內衣的時候
童太太就很驚訝的問了我
"為什麼肚臍會黑黑的?!"
"為什麼肚擠的上下還有線?!"
這樣是生過四個小孩的人問的問題嗎?!
這些都是生小孩後,才會慢慢退掉的東西哄
真是笑屎我了
還好,我沒有妊娠紋
不然,我看我媽看了可能會尖叫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終於找到我母乳豊沛的來源了
就是我阿嬤
昨天跟阿嬤聊天
阿嬤說她生大姑姑的時候
剛生完,奶就用滴的了,只好找衣服墊著
阿祖看她奶太多,就拿了個碗叫她去接著
碗滿了,阿祖就拿去喝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