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某人後知後覺的心之芳庭

2010113014:42


種馬說我很會取景,不是設計人太可惜了
其實我也覺得
而且我也覺得小古很適合走設計路
鬼點子很多~~~也跟我一樣有美感~~哈哈哈...
(種馬的屁股是不是很俏~~)



本來婆婆是在找包包裡面還有沒有餅乾給將將吃
後來變成是在找硬幣,給將將投到許願池~



有沒有覺得種馬的頭毛又開始鳥了
他想要留長,不過就是有一個過渡期
鳥頭重出江湖.......



這裡是心之芳庭的小攤販區
五點左右就收攤了
將將跑進去玩~恰巧遇到新加岥電台來心之芳庭採訪
將將咚咚咚的在木板上跳跳跳的
害我被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哄~~噗啦噗啦噗啦"
我只聽到不好意思這四個字就把將將架走了
老娘臉皮薄到一種境界了我,哈哈.........



其實這次來心之芳庭是應該11/5來的
慶祝婆婆生日的,可是11/5那天下雨
一直往後延延到現在才去的.......
祝婆婆身體健康,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充實~~~~



我們從人很多的三點待到人很少的五點
燈都亮了..........



最後還是婆婆說"走吧~我們回家煮飯了"做ENDING............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雖然只是在我家隔壁
雖然明明是去第二次,種馬還是走錯路
心之芳庭還是很美
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

但是!!!!
我生氣了!!!!
我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都沒有我的照片......
很生氣耶!!!!
有沒有人懂啊
那老娘就都不用化妝了啊
不用穿美美的了啊
我已經跟種馬嚴重抗議,說他都不會主動要拍我跟將將
每次出遊的照片幾乎都是他跟將將
哼!!!!!!!!!!!!!!!!!!!!!!!!!
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