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笑

2010052413:18


在行進中的車上自拍真的很難
多少都會晃
已經不是靠防手震就可以避免的事了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帕金森症的痛苦

關於自拍的天份
將再次証明一件事~
他。是。我。兒。子。
沒有抱錯~哈哈哈哈....
開拍的時候,一開始沒有笑
我說"猴~~將~你沒有笑!!"
將就很敷衍的假笑兩聲給我聽
有時候看電視的時候
我覺得很好笑
就會回過頭問他"很好笑耶~你沒有笑"
將也會乾笑兩聲
很棒場~比他爸爸還棒場
(話說~他爸爸最近很難控制!翅膀硬了~!~~!!)

這個禮拜婆婆去日本玩一個禮拜~
希望婆婆在日本玩的愉快~
記得帶禮物哦~~~~~~~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