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直髮了我

2010052413:50

我真的覺得我很難美到底耶~~
你看看第一張有多有意境
右下角整個自暴自棄耍白痴.....

話說
已經有兩個人嫌我很煩了
一是我媽-童太太
另一個人就是最近翅膀很硬的種馬
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你再做怪啊你~整天在弄你那顆頭"
以上這句請翻成台語,這應該是童太太打從把我生出來對我最常最常講的一句話
種馬則是始終如一"都很好看啊~~~"
其實我心裡面是想說你一定覺得很煩,所以每次都回答這句
所以,不管做什麼造型,問種馬最不準!!
哼~!!

昨天還吵架~
明明就是我好心要帶他去一中買褲子
把將將哄睡趕快在一點多出發去一中
這人從我買完阿月紅茶就一直說要回家
回你的大頭啦~!!
一開始我還不嫌他煩,繼續逛我的
可是這人,沒半小時就說快點~我們要回家了
老娘憋到三點就說走吧~回家了
也就是說我才逛不到兩個小時就受不了了
回家的路上在車子裡,我就開始生悶氣了
後來,我只買了一罐ETUDE的指甲油$90
林老輸咧.........
不過這匹馬也算是有悔改之心
事後有跟我道歉,還送我小禮物
就饒他一命唄~~!!



只擦一遍就非常顯色的ETUDE指甲油
試擦的時候,先擦了食指,露出很滿意的表情
正準備要去結帳的時候,結帳區排了長長的隊伍
種馬說"閒著也是閒著,你就把剩下的四隻擦一擦吧"
於是我就用試擦瓶,擦了我的左手的五根手指頭
整個非常的歐巴桑的行徑............



這雙涼鞋就是老娘逛的很不爽的時候
看到的寶~$980特價~
底跟皮都非常的軟~!!!
種馬本來當下就說要買來當小禮物
可是我很不爽就賭氣說"沒有很喜歡,再說"
後來,昨天下著大雨騙我說要回太平家拿東西
自己跑去一中買這雙鞋回來
也算是有感動了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