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囝納

2010042617:52




更多好笑的照片

話說上禮拜週末將在換尿布的時候
都邊說痛痛邊尖叫著
我們大家都懷疑東懷疑西的
"咦~是歸頭紅紅的在痛嗎?"
"咦~是改邊的地方稍微紅紅的嗎"
"啊~是不是蛋蛋的下面沒擦乾淨!?"
"是不是尿布太小片了啊?"
"該不會是氙氣吧......"--->這個這麼沒常識是種馬問的
於是,保險起見我們就決定帶將去小兒科檢查一下
 
禮拜一的白天,婆婆說換尿布的時候還是會哭會叫
但是好好跟他講,不會痛啊~~什麼的
在診所的路上幫將換尿布,反應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去看看比較安心。
於是將玩了三輪的溜滑梯後,換我們看診了
"醫生~他換尿布的時候都會說痛痛,然後尖叫。可是我們看不出來他哪裡不舒服"
醫生"那我們來驗尿看看"
我"可是他尿尿很正常。洗澡的時候洗改邊跟歸頭的時候,沒有該該叫"
醫生"嗯,那.....你換給我看看"
我現場又換了一次尿布
一開始將也是按著褲頭說"痛痛"
問將哪裡痛,他也說不出來
我繼續動作,將這次不哭也不尖叫
在沒躺過的床上面,高興的摸著床單大笑............
"耶..........他沒哭耶......."醫生說
我說可是他在家哭的很誇張捏......
還是你幫我檢查一下
醫生仔細的按壓腹腔跟生殖器
我本來以為將會因為尿布又被脫下來而尖叫或哭
結果,醫生把他脫尿布按壓的時候
將一副被按摩的樣子,什麼聲音也沒有......
好吧
我只好為自已找台階下
"呃......那開個紅屁屁的葯給我吧...."
"呃........沒事就是好事"
"將將跟醫生阿伯說8181"
然後我們一行三個人就嘻嘻哈哈的走出診所........
 
好丟臉哦我........
  
PS.在跟醫生講病情的時候,我都會頓一下
到底是要講專業名詞還是我們平常講的名詞
例如說,要說睪丸還是蛋蛋;要說雞雞的頭還是龜頭
我看,下次這種男人的事就交給種馬講吧....
那種臉皮厚達10公分以上的,應該會講的很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