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這麼多表情

2010041514:25

種馬在前面開車,我跟將將在玩自拍
哪來這麼多表情啊~~~
我的阿將將~~

將將現在已經進步到五個字階段
"糾糾底來day"---->奶嘴在小方巾裡面,他講台語的
"馬麻,遮住了"-->我曼妙的身材擋到他看巧虎
"妹企哦土"--->晚上九點多說要去外面庭園挖土....
........  等等的搞笑字眼

上個禮拜跟同事一起買了童鞋
我買了雙勃肯涼鞋給將穿
結果......會磨腳
星期六早上去吃早餐
將還很棒棒的牽著我們一起走過去巷口
在吃早餐的時候就一直說要脫掉
小的駑鈍沒有查察有異,還跟他說要穿著
可是他也很聰明,就不下去走了
回家的路上都要我抱著
到家把鞋脫了才發現破皮了
這一破皮就麻煩了.....
傷口正好在只有穿拖鞋才不會磨到的地方
好不容易快好了
這小子睡覺前翻來覆去,滾來滾去
就又磨破了........
今天來給他貼個ok 繃試試好了........
買小朋友的鞋果然還是要現場穿穿、摸摸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