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出遊去~!!

2010031516:29


請注意看將的手~
我在喊YA!!將也跟著我喊YA~!!
我沒預期他會把手高舉~開心的咧~~~

對~我的腳踏車又變了
我那個肖尪把我的腳踏車拿去改成24段變速加那個什麼會反光的輪圈
每天都在逛拍賣網,不然就是逛Mobile1。看人家怎麼改車....
我已經青菜他了~男人嘛~總是有點嗜好才好
不過,我已經告訴他我不想當腳踏車店的老闆娘........XXXD

好~回歸正題




你們兩個很難拍耶~都不一起看鏡頭........(不過紫色配藍色真是出奇的好看!!!!)

今天的天氣爆好~
太陽公公出來了,卻又吹著徐徐的涼風
怎麼可以浪費掉(雖然今天這一家子睡到了快十點)
馬上整裝去興大騎腳踏車~!!
一整個Feeeeeel很好~~!!
還看到黑天鵝啄在餵食高麗菜的小朋友的雞雞
哈哈哈哈......(我們母子倆就坐在腳踏車上乘涼)
還有拍婚紗的新人們~~~~
(讓我想起外拍的甜蜜回憶)


這張,將的表情太好笑了啦~~
我像不像是秘書長在跟校董建議這塊地要不要蓋體育館~~哈哈......


anyway
反正就是很好啦
下禮拜還要來
已經跟劉小崢約好了~哈哈....

更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