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第二次逛SOGO

2010031017:26





哈哈哈,讓兩個男人陪我逛街
小的真是何德何能啊~~~~哈哈....

這是將第二次來SOGO(相信將來會有無限多次,哇哈哈)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不敢坐手扶梯
才坐了第三次手扶梯就愛上了....
這次來,也是直衝手扶梯
種馬陪著他,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一直到我們的餐點來了才作罷....
可能玩手扶梯都用跑的(在平地的時候)
所以沒多久就累了
當無尾熊賴在把拔身上好一回兒
一直到我們走到B1逛鞋子
他才又生龍活虎起來很雞婆的要幫我拿大甲奶油酥餅
(應該說他很貼心嗎?!幫忙拿東西,給媽媽輕鬆的逛街)
無奈,將還不夠高(將現在已經逼近90CM了)
大甲奶油酥餅就一直拖在地上一直到我們上車
哈哈哈.........
中間還給我在B1逛奔
我跟他說你要小心,不然會跌倒
說時遲那時快,將就跌倒了
不過,他沒哭。站起來以後,我就跟他說"你看吧~馬麻是不是說跑太快會跌倒"
後來,他就都乖乖的牽著我的手陪我逛街
剎那間~~~感覺很幸福~~~~~
逛到一半還給我唱起歌 "梯歐歐~~~"我就要接著唱"妹囉厚~~"
櫃姊聽到他唱"梯歐歐"還誇獎他要他在唱一次
結果,將又開始耍害咻了.....

又忘了辦Smart Card.....
我真的有夠D逃.......

回到家
跟我討奶油酥餅
吃一口後,開心的轉圈圈
我跟他說"你要小心,不要一直轉。等一下會頭暈跌倒"
結果,果不其然
我才一轉身就看到一個小孩連翻帶滾的轉了兩圈
從餐桌旁滾到廚房....
不過,他現在跌的很專業
還會用手撐著,沒撞到頭
所以也沒哭多久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他老木料事如神
然後以後都要乖乖的聽媽媽的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