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2009122216:02


                      

前一陣子MOMO台,每天早上8:40分就會撥出一小段的姆姆抱抱
我已經聽婆婆形容將將看這個卡通有多專注很多遍了
可是呢,8:40我已經狂奔在文心路上要去上班了吧.....
後來,有一天,種馬抱著將將在YOU TUBE看姆姆
我一看就驚為天人的說:哇塞~這是什麼~~好可愛哦~~~!!
結果,我也成為姆姆的FANS了~~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很像那個我超級愛的屏東小白鯨的卡通版

但是現在MOMO已經沒有撥了
將將都會粘著婆婆拉去電腦前面說"姆姆~~姆姆~~~"
所以呢,今天趕快來愽客來買DVD!!
姆姆抱抱-大大的擁抱 DVD

$299+物流費$20  (E-COUPON扣20, 7-11集30點可送$100的博客來的現金折價卷)
所以只要$199就可以買到了
(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說)


PS.這可是咱們台灣人畫的呢!!!!真驕傲!!!!

*******************************************************


榮獲美國聖地牙哥亞洲影展的兒童短片獎、巴西影展兒童短片獎等殊榮
2006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熱銷全球超過50多國
令成年觀眾也感動落淚的「療傷系動畫」
DVD獨家收錄蛋糕姊姊生動情節解說,以及導演製作分享

轉眼間,Muwa島進入下雪的冬天,白茫茫的大地上,活潑好動的姆姆和他的好朋友們,旺盛的精力可是一點也沒隨著溫度降低,推雪球、滑雪和浮冰遊戲接連上陣,一刻也沒閒著!【姆姆抱抱大大的擁抱】的Muwa島雖然覆蓋著皚皚冰雪,卻依舊熱鬧非凡!小企鵝跟小海豹為了搶魚爭得面紅耳赤,姆姆跟小章魚姆弟因為雪雕造型差點大打出手,意外吞下貝殼的姆姆持續發出莫名其妙的怪聲,餓肚子的小企鵝奇威夢遊中把浮冰、樹芽和姆姆的耳朵都當成魚來啃,笨手笨腳的姆姆和小海豹一起被卡在木頭裡,吐著泡泡的氣球魚來拜訪姆姆,還有姆姆學跳舞的逗趣模樣等,接二連三讓人開懷大笑的歡樂場面外,還出現了姆姆漂流海上的驚魂記,以及姆姆被長出手腳大雪球攻擊的意外事件,讓這個冬天的Muwa島一點也不冷清!

本片共收錄13集精采單元:
幫哪邊才好
你堆的不像
夢遊的小企鵝
滑雪初體驗
只要比你高
天空飄來的氣球魚
大家學跳舞
怪怪雪人
樹幹風波
肚子裡有怪物
好玩的浮水
姆姆不見了!
帶姆姆回家


DVD規格
螢幕比例: 4:3 標準螢幕
發音: (特別收錄) 國語
字幕: (特別收錄) 中、英文
片數: 1
音效: 杜比2.0
片長: 約5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