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兜風去

2009120914:47


就是這個微笑,叫我用手去抹你的大便,我也願意.........

在微涼的冬天裡騎腳踏車兜風,就是要帶綿帽+背心+棒球外套,又帥又保暖~!!



將將的爸爸在蝦忙著調整安全座椅......



將將也算是裝無辜界的第一把交椅,哈哈哈.......



再送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PS.以上這四張照片,將將的目光完全停留在我姊新買的相機~所以都不看老娘的手機.....

***************************************************************************

將將昨天去打預防針
五合一$1500
A肝$1200
掛號費$100
共$2800元

這幾次去醫療院所,將將都給我不留情面的大哭
所以,去新亞東的路上,我又開始行前教育
"等一下去給醫生阿杯看一下好不好""豪!"
"醫生阿杯看完,會給你打針針。好不好~""豪~~"
"打針針是為了以後不會生病。生病很不舒服哦~""豪~~~~"
很好~!!!不過我有預感,所有的"豪"都是敷衍我的.....

不出老娘所然
車子才開進新亞東的專用停車場
將將就開始哭了........哇哩咧.......
所有的行前教育忘光光了~~~
從下車、掛號、量體重、身高、頭圍、體溫、看診、打針
都沒有嘴巴都沒有合起來哦~~~!!!很厲害哄~~(驕傲個什麼勁啊)
徧徧昨天新亞東超級安靜的,大家就又在看我們了
(下次去醫院,要穿美一點。噗.....)
在醫生看診快看完的時候,安慰正在大哭的將將說"快好了哦~等一下就bye bye了哦"
將將就迫不及待的說"bye bye ~bye bye ~bye bye "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搖著小手,連講三次(我還沒看過他連講三次bye bye 的)
啊是有這麼急著出去哦..........
中間等待的時間,我抱他出去
好言相勸的時候,他有稍微好一點
這樣也算是有小小小小小的進步了啦....
一打完針,出新亞東
將將就又回復那個可愛的樣子
吼~~~果然是正宗雙子座.........(昏倒)
(當初是誰愛生雙子座的......自作虐....)

之後呢
我們又快快樂樂的跟種馬去打籃球了
將將會傳球耶~~!!厲害厲害~
而且還很認真的看爸爸打球....五秒!!哈哈
種馬打球的POSE真是超帥的!!
沒嫁錯人~沒嫁錯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