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親我的巴豆

2009111112:16


昨天晚上吃完飯後
我們三個人就賴在塌塌米上看電視、玩玩具
將將起身先把我推倒
我就很誇張的順勢倒下
將將就笑的很誇張
再跑去把種馬推倒
再跑過來把我推倒
就這樣跑來跑去
玩到我們都累了
我仰躺著休息
將將又跑過來趴在我身上
然後又蹭蹭蹭的爬起來
就在我的肚子上親了兩下
哈哈,我嚇了一跳~我說"對啊~你就是從這裡來的哦"
然後他又親了兩下
好可愛哦~~~!!!!
之後,我就去把剩下的晚餐收一收
將將又湊過來,我以為他要吃剩下的地瓜粥
可是餵他又不吃,將將就把湯匙跟碗搶了過去
用湯匙把地瓜搗的爛爛的,然後跑去餵種馬
笑屎我了~~還假裝很燙,吹一吹才給種馬吃~
太可愛了啦~~~~~~~~~~~~~~~~~~~~~~

以上這邊是老王寫的文章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