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完?!睪丸?!

2005111116:35

每次去胖妞的msn space看到這一篇就會狂笑

今天,打電話給羊珮,

討論著這個星期要幹嘛幹嘛~~~
 
妞:我這個星期回去,你幫我染頭髮好不好?
羊:我很久沒有「搞丸」.......(突然大舌頭)的遊戲了......
妞:???????????哈哈哈~~~~~~~~~~搞丸什麼??
羊:搞玩頭的髮的遊戲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到我弟的女友類似的笑話
就是她修商設,常要交作品,
有一次,她同學跟她說"搞完借我看一下"
笑死我了!!"她"又沒有"搞完"......

啊~!!看不懂的人就當你沒看到這一篇啦你!

好好笑~~媽呀~~~~報警啦!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