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屎

2009021613:30
我說啊
你們這些還沒當爸媽的人
一定不知道
小朋友的大便有多~~~重要!!!

每次回家在吃晚飯
我有兩個問題一定會問婆婆
1.上一餐是幾點吃的
2.今天大幾次便便?漂亮嗎?
哈哈哈.....
如果婆婆常規性的回答我正常的排便次數
我就會放心的繼續吃晚飯
如果不是的話,整個心就懸在空中
開始擔心是不是有對某樣食物過敏?
或是,這一牌的奶粉適合將將嗎?

上上禮拜
在大雅家
我媽就把將將半抱著蹲在攤開的尿布上
吹哨子+發出嗯嗯的聲音
將將就真的尿了尿,也大了便耶
(現在的大便是條狀的了)
後來,上個禮拜
婆婆每天都比照辦理
將將也都有醬的便便跟尿尿哦

報告,將將現在會稍微的往前爬了哦~~
金勾錐!!!!!!!!!!!!!!!!


ps.撿屎,台語發音。意指嬰兒的大便已經不是泥狀了,而是條狀。也就是可以撿起來的條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