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2008100212:17

哈哈哈,大家好,我是迷你版店小二~~


一樣的包巾
我還可以變.....
反清復明!!!打倒洪錫範
哈哈哈........

自從那個又薔又蜜的颱風走後
涼涼的秋意就來了
也不知道是平常給將穿的太多
流了汗又吹到風,感到冒
還是颱風來的那幾天,吹到風
而感冒的.....
將將前天就開始鼻子有"趁趁"的聲音
昨天早上婆婆就說將將在牛鼻水
還會酷酷掃跟打噴涕
童太太一聽,就跟我爸一起去太平家看將將
晚上就趕緊帶將去看DR.夏了
我本來還害怕DR.夏說將將這是過敏
(因為不老的妖精的小朋友常被DR.夏說過敏)
也怕是上星期六的口服疫苗所帶來的副作用
不過,後來DR.夏說這是單純的小感冒
有鼻塞,所以有黑眼圈。有一點點的痰、鼻涕比較多一些
於是我們就在醫院吹十分鐘的蒸氣-->1200下的拍背-->吸鼻涕
重覆了兩次,護士才說吸的差不多了,可以回家了
搞到十點左右才到家
趕快給將將喝現擠的捏捏
12 點的時候,才正式睡著
也許是因為有吸鼻涕的關係
今天睡的比較好,一直到七點的時候才起床討捏捏喝

原來前天晚上睡不好的關係是鼻塞
才會11點起來,2點起來,4點起來
4點半又起來,五點又起來
在4點起來那時候,種馬就小生氣了
(種馬前一天在熬夜趕圖,也沒啥睡)
老娘還是第一次看種馬對將將生氣
只有趕快接手過來安撫
(不然,平常我都躺在床上裝屎)
哎~小朋友生病
大人不止是心庝,也辛苦.....

將將今天就開始吃葯葯了
昨晚的葯,將將大手一揮全倒在他衣服上了
吃沒幾西西的葯,也全呸在種馬的T-SHIRT上
寶貝啊~~
要吃葯葯才能快快好哦~~~
秀秀哄~~~~~~~~

啊!~對!
將將現在會右手玩左手,左手玩右手了
我把他的雙手握住上下晃動
"將耶~~~過年快到了,就靠你了哦!!"
哈哈哈..........

還有!!昨天去新亞東的時候
好多小朋友都感冒了
比將還要小的小朋友也有
同事也很多人中獎了
最近天涼了,大家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