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橋落企!!

2006100209:32
各位~~首先~~我要說~~~~我活著回來了!!!!
女人好可怕哦~~~為了化妝品~~~為了週年慶~~可以突然變閃電俠
衝的都比誰快!!!擠的都比誰狠!!!!

今天早上我悠閒的起床,悠閒的吃早餐,看娛樂百分百
然後,準備出門,要去買我的巴比不run的基礎眼妝組($1450,限60組)
10點30出發,近11點到SOGO,我算的準準準。
一到SOGO,我嚇到了。SOGO還沒開,每一個入口都擠滿了人
不是只有年輕的少女,攜家帶眷的滿滿是。
本來我只想悠閒的買完,然後去換卡友禮,然後就去上班
不料,一看到人這麼多,我緊張了起來
趕快把摩托車甩到別邊亂停,以手刀的方式衝到巴比不run的櫃上
然後隨便抓一個店員,邊喘邊抓著他說"我要1450那一組"
那個先生還不急不徐的說"那邊有一個長長的隊,請排那裡"
吭~~~還要排隊?!我又用手刀的方式衝到隊伍裡,看了看手機。靠!!才11:03


這是我排在隊伍裡,往前拍的。
本來還想算一算我前面是不是有超過60個人,我會不會買不到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隊伍的頭在哪裡,只好傻傻的排....

我站在隊伍裡,看到的是一波一波的人潮湧入,可以用"唰~~~唰~~~"形容
是怎樣?!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四。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哦?!

好不容易排到我,原來是先在櫃台前排隊,先付錢
再拿發票到櫃上換取商品。這時候,我聽到...
"只剩兩組哦~~"阿娘喂~~~~我爽到差點跳起來!!
"阿木!!!哇出運啊~~我買到了!!!!"
眼角卻還看到一個女生很落莫地說"賣完了哦.........."

我開心的拿到商品,上電梯要去換卡友禮。坐手扶梯拿手機往下一拍。
我只能說...."我看到空白的地方(沒有站人的地方)真是感動!!!!"


正從一樓要坐手扶梯到18樓換卡友禮的我實在太開心,先來一張爽歪歪的自拍
我發現,人潮都擠在一樓嘛~~~二樓以上都還是冷清清的
女人哦~~~不化妝/保養是會死哦!!!      (會~~~~會~~~會~~會~,誰!是誰!!在講話)
這張照片可以順便証明一下,我真的有酒窩。只是忽有忽沒有....哈哈


後來,種馬昨天因為通宵加班,所以早上不用上班,
睡完覺中午出來陪我吃濟州火鍋~~~

馬上跟他獻一下寶~~



這是我的戰利品~~~~



最後,我要講的是。

巴比不run的1450的眼妝特惠組,賣完了

哈哈哈哈.....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新光三越(台中店)10/5也有賣這一組,限量63組~~~願你也跟我一樣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