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壞壞

2008091716:34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
種馬才MSN告訴我
他中午有回家一趟
他說我婆婆打電話給他
說將將一直哭不停,怎麼騙都哄不聽
哭的臉漲紅,都快反黑了
吃奶的時間到了,可是就是不吃
奶嘴一放到嘴裡,哭的更厲害
後來,種馬就回家看看
(種馬公司離太平家騎車約莫十分鐘的距離)
在等種馬回家的時候
婆婆就把將將帶去洗手手
手手一踫到水,將將就不哭了
種馬一回家就先量將將的體溫
婆婆就想說趕快準備將將洗澡的東西
這小子一下水,耶~~就不哭了
洗完澡後,種馬接手抱抱
再餵捏捏,這才喝......
婆婆問種馬說要不要打電話跟我說
種馬說,不要,因為我搞操煩

後來,聽說婆婆也有打給童太太
討論將將在大雅家曾不曾這樣過

我下班一回家,就對將將說
"猴~~~~聽說有一個人今天壞壞哦~~~"
婆婆還一直說她被將將嚇到,要去收驚
哈哈.........
這小子哭起來真的不是蓋的!!!
還會給我尖叫!!!
童太太說
等他大一點,比較懂事的時候
要教!!不能這樣亂哭亂尖叫!!

寶貝將~~
你可要乖乖的啊~~~~

PS.童太太說,我小時候也是這種哭法,如出一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