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煎"的將將

2009091715:48




嘿嘿嘿,我直接把飯匙拿來啃~~!!!



劉小崢,哥哥我表演給你看哦~!!!



白飯實在太好吃了~~哈哈哈
(劉小崢也在啃固齒器)


 
最近將跟蟲沒兩樣
一直動來動去、跑來跑去、滾來滾去、走來走去、摸來摸去、叫來叫去
要幫他換尿布就一定要拿出手機來,他才肯停下來
播放他嬰兒時期的影片
還有玄瑜在做月子的時候,拍的其其的影片
還有!!!我手機裡的Java 電動,滑板小子。是將的最愛。
之前,將不乖很番的時候
我只要打開手機玩電動給他看
他就會乖乖的坐在我胸前,看我玩
現在,將將現在看到我的手機就會馬上拿給我
叫我按到電動的入口
我玩了幾下,他就會接過去亂按
我本來以為他真的是亂按
因為滑板小子只要不在適時的時候跳起來跨越懸崖的話
就會掉下去,整個遊戲就會結束了
前幾天,我在整理裝奶粉到奶粉罐裡
發現將的滑板小子不是一直掉到懸崖耶
他會玩耶!!!! 而且滑板小子已經跳到整個關卡的一半
只是卡住了................
哈哈哈,好厲害哦~~!!!
昨天,種馬也被他會玩電動的行為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
真厲害!!!
一歲三個月在給我玩手機裡的電動!!!!
 
將將最近洗澡很怪哦
晚上我要幫他洗澡的時候
他怎樣就是不肯坐在浴盆裡面洗
他以前可是愛的咧!!!
現在水放好了,還丟了一堆玩具在裡面
還是不給我進去乖乖坐著洗
問了婆婆,婆婆又說下午洗的那一次
還不會連坐都不肯
我跟童太太說,她說有可能驚到了
要幫我拿將將的衣服去收驚(聽說七月沒在收驚的)
之前師父就千交待萬交待
將將命中帶水,而且是很多水
所以要小心洗澡、玩水的時候
我希望那個愛跟我一起洗澡的將將快點恢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