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要回大雅家囉

2008061918:58

沒錯
他就是阿將本倫
童太太說嬰兒不要一直給他照相
八成又是什麼習俗之類的吧
不過,我還是會稍微給他遵守一下
所以,這只是算"側拍"
這幾天都大太陽的,
太陽的光對黃疸是有治療的效果
所以,我早上九點就把他帶出來母嬰同室了
只是現在這個908號房,只有在下午一點的時候
半個小時的時間,照的到太陽
其他的時間都被遮住了
童太太就很不滿意
一直唸著,回大雅家的光線要多少有多少
終於,明天就要回大雅家了
將將可以盡情的曬太陽浴了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都有給他曬太陽的關係
還是時間的關係
黃疸慢慢退了
臉上的皮膚比較沒這麼黃了
要一直很健康哦!!!
我們打過勾勾的~~~~~

對對對
還有一件事
為什麼我做月子,比懷孕不能吃的東西更多了
肉粽、面包、蛋高、pizza....還有很多東西
童太太都不準我吃
肉粽、芋圓...這類的是因為消化不易
面包、蛋高、pizza...這類的是因為發酵過(發過)
冰的飲料就更不用講了,
我已經非常肖想五十嵐了......
水果中的瓜類也不用講
最近常吃的水果就是不逃、櫻桃、牛連
是還不討厭啦.....還挺愛的。
最近超級喜歡的東西就是甜湯!!!
我每天都在期待甜湯
有一次在電梯裡面遇到送月子餐的阿姨
我開玩笑的跟阿姨說甜湯可不可以給兩碗
那天的晚上就出現兩碗甜湯,一直到現在
我整個人覺得"安琪兒月子餐"非常的好!!!!!
(只是早餐的調味都非常非常的淡,其他的餐就還挺合我味口的)
睡前喝碗甜湯,整個人就覺得很幸福~~~~~

好啦
明天起要看我的人
就到我大雅家吧~~~
我家就在清泉崗空軍基地大門口的附近
到的時候,再打個電話給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