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10:30

哈哈哈
這是奶的記錄
本來想叫種馬把每天結算一下
他湊過來看了一下
說"不用結算了啦,每天都嘛有在進步"
種馬因為太常幫我拿奶去育嬰室存母奶跟拿奶瓶、喇叭頭去護理站消毒
拿到護士都認識他了
哈哈哈........

昨天洗澡洗到一半
我還有點生氣
才把上半身擦完而己
打算去泡盆
兩邊的奶就開始滴了
(我猜是熱脹冷縮引起的)
"厚!!!這樣是要怎麼洗啦!!!!"
種馬就叫我先出來把奶擠一擠再繼續洗
很麻煩耶~~~~
而且,左邊正在澎派的時候
右邊又開始滴
右邊滴完,左邊滴
左邊滴完,右邊滴
跟玩蘿蔔蹲沒兩樣
溢奶墊用的比衛生綿還兇!!!!
母奶袋也快用完了......

而且而且
我還沒牛飲!!
產前我愛喝多少水就喝多少
一次500西西的水,對我來說
一丁點兒也不是問題
可是,現在怕漲奶漲的太頻繁
液體可都是一小杯一小杯的抿
所以,如果我正常喝飲料的話
恐怕又更可觀.........

不過,我最近又開始困惑了起來
將將昨天的黃疸降下來了
醫生都說是吃母奶的關係,會慢慢降
皮膚跟眼白的部分,退的也會比較慢
我又很怕突然黃疸又高上去
就很想把母奶先停一陣子
可是大家都說母奶很營養、很好
問了醫生也是說不建議停母奶
可是看將將黃黃的樣子,我就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