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不完的奶

2008060817:06



影片影片!!
古乾娘有拍影片!!!
在這兒可以看到!!!!

還有昨天來看我拍的照片
那時候我在滴奶
就把他們丟在房間
自己衝去五樓擠奶室擠奶
真是不好意思~~
歹勢吭~~順娘、羊呸、孟婷、雅芳~~~
謝謝你們的水蜜桃,可惜我不能吃.....

我進步了!!!
昨天半夜去擠了180西西的奶!!!
自己都覺得很強
不過現在每天都要四個小時就要去擠奶
不然就會很痛!!連衣服磨擦、蓋上被子都會痛
將將今天的黃疸又升高了,14.1........
我又開始擔心....
護士說這樣還算正常
母奶的關係都會比較高,高峰期(3-5天)已經過了
我每天餵奶的時候
都跟將將說
"黃疸壞蛋滾滾滾""健康來來來"

還有!!!
最近實在看太多雙奶了
真的印証了中國的護士跟我說的"你的奶真的是算漂亮了"
怎麼生完小孩的媽媽幾乎都是布袋奶
真可怕,還有巨大的乳暈跟黑到不得了的奶頭!!!
我的果然是堅挺無比!!!

ps..別擔心,我半夜兩三點去擠奶的時候,種馬都會陪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