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

2008060823:36
最近這兩天
我跟種馬開始頭痛了
我們在想將將的名字
我真是深深的覺得"賴"很難取名字
哈哈哈
你看你看
"童"多好取啊
即使是配上菜市場名,還是很好聽

我昨天問我弟
"童阿輔,幫我想將將的名字"
"賴柏瑞"
"耶!!!很好唸耶!!!怎麼覺得很耳熟?!"
"Library啊"
"哈哈哈,白吃!!!他會恨你啦!!!圖書館咧"

我跟種馬的對話
種馬"耶~~否極泰來的否"
我"你有種再加上姓,唸唸看"
兩個人又笑倒在地

種馬今天下午去買了兩本姓名學的書
很認真的寫了很多個名字
突然又問我"候亞"怎樣
"候亞?!"哈哈哈  賴候亞
"候亞"-->好野哦!!!好野人!!!
我們兩個又笑到滾在地上
當然,種馬有取幾個比較像樣的
賴翊凡
賴翊軒
賴信亞
賴泊辰
賴宥愷
賴.......
我跟種馬都比較喜歡筆劃簡單、好唸又比較中性的字

我們打算先取幾個自己喜歡的
然後再請老師提供一下
選出最好的名字
再請老師確認一下
突然覺得取名字很重要
本來還想自己取取就算了
可是看看我,菜市場名字就算了
還好我姓童!!!

想問問大家還有沒有什麼靈感.....
那個乾娘團有沒有idea?! 特別是那個84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