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

2014111915:53
豆豆 (2歲1個月21天)




這小孩
最近看到我手上有紙就會說"折飛機"
上個週末,拿了張不要的紙用心的折了一下
結果!!!!!!!!
臭豆給我拿去挖鼻孔!!!!!!
我想....是時候踢飛他了

平常晚上跟阿將在用功課的時候
他也不分青紅皂白的拿到紙就一律說要折飛機
昨天還爬上餐桌把連絡本亂劃一通
而且還是原子筆
阿將在旁邊慘叫來不及阻止他
我也只好在鬼畫符旁邊寫上"sorry  來不及阻止弟弟鬼畫符"
我想........是時候踢飛他了

昨天,葛格在吃飯的時候
還一直拉葛格的頭髮
還巴葛格的頭
阿將邊看電視邊吃飯
所以沒有阻止他
結狗~~~他越來越大力
還把葛格的飯碗弄倒
後來,我就把豆豆帶去罰站
我想........是時候踢飛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