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成果展

2015010917:23
將將 (6歲7個月7天)



阿將拿到邀請涵的時候
立馬拿回家邀請阿罵跟把拔去看他的成果展

成果展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謝謝勤益大學的義工葛格除了引導還幫忙做了很大的指示牌~~~



會場也有可愛的氣球佈置
阿將是第一個表演節目
沒一下下就上台了

整個讀經的表演結束後
就開始頒獎了
頒全勤獎的時候
我發現阿將收起了他的笑容
一直問我為什麼他沒有全勤獎
我說我們不是有一次出去玩,所以就請假了啊~
過不了多久,這小子竟然把頭埋在我的手臂邊
我問他在幹嘛,才發現他在掉眼淚
哇哩咧~~~~這摸有榮譽心哦
再來頒勤學獎的時候,我以為沒有他
因為勤學獎是看上課認真主動帶讀或上台驗收後獲得幾個章,前三名的人可以上台領獎
阿將是學期中加入的,只獲得第四名
結果!!!唸名字的時候竟然有他耶
這小子就破噴涕而笑上台去領獎
原來是班主任覺得阿將每節課都很大聲又認真的朗讀,她覺得很棒
所以,另外把他的名字加上去

真是太好險了
不然不知道他要哭到什麼時候~~~(呼)




後面個是坪林國小的校長
本來聽說阿將他們的校長也要來
結果沒有來,阿將跟他們同學校的同學都好失望哦~~




最後,圓滿成功。
還拿了一盒很豐富的餐盒回家
下學期的讀經班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