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的園遊會

2013010911:00



是的
今天天氣相當的優
把豆豆載去婆婆那托嬰一下
(幼稚園的病毒真的不是幼嬰適合去的地方啊)
我們就出發去幼稚園了



這次的園遊會主題是"讓世界更美好"
所以提倡自備餐具、購物袋,賣的食物也都是有機的
所有的收入都會捐給有需要的慈善團體(我忘了是哪間)
許多教室也都變成DIY的地方,例如DIY吐司棒棒糖、DIY肥皂.....
將將第一站就去他們老師顧店的薰衣草森林買了套餐,可以吃pancake、認識花草、 DIY明信片,再把明信片寄出去
DIY的同時,遇到好多將將的同學~~





 
 

買了個水果玉米、在草皮玩一玩,時間就差不多了
好多活動大家都參加的好踴躍,都要排好久
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哈哈哈


(老師都說將穿的很潮,我本來還不太相信。想說其他人應該也被精心打扮著吧...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旁邊的小孩....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將將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明明我小時候就都很期待園遊會、郊遊、體育課....
也許小子第一次園遊會還不知道箇中的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