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鼻生日

2015011915:45



今天很沒靈感要怎麼幫種馬慶生
於是就去吃一下想念很久的老美
真是~~太~~~美~~~味~~~了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要來一中買生日禮物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慣那個已經褪色的富發牌布鞋
從深咖啡色褪到變灰色,有人還是能繼續穿著。
小的真是珮服珮服!!!




當然不是這雙啦
不過這雙也很久了,這雙可是結婚時買的12禮之一咧。
小的再珮服珮服!!!

於是小的就帶他去太平路逛逛買生日禮物
三點前就買好了這位先生的鞋子,像timberland 的那種
然後就開始逛我的了
我邊逛就邊說,今天到底是誰的生日啊
哈哈哈
最後買了一件黑白格長版襯衫
然後肥家。

PS.逛街的時候,我問壽星還要去哪?! 壽星說想回家抱豆豆,我白了他一眼。平常是抱不夠嗎?! 蛤~~~蛤~~~~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