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刷牙牙

2010011913:54





隨著將將的牙齒日漸茁壯
也越來越能吃人類的食物了
加上將將跟他爸爸一樣是螞蟻來的
超級愛吃甜食
所以,就要來訓練將將刷牙牙

將將用的是黃色小鴨的軟毛牙刷
baby專用的
首先,我先示範給他看
把牙刷放到口中
很好,將將也比照辦理
再來前後刷動
很好,將將繼續模仿
再來漱口(將將用的是滾過的白開水。以防他給我喝進去)
我漱完了,換將將
哎呀~這小子把牙刷放到漱口杯沾一沾
再放到口中把開水吸進去....
就這樣玩了起來
還給我玩到笑到吱吱叫.....
好吧好吧~~至少有刷到一些些
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等將將玩到一個程度
我再把將將抓來刷牙牙

ps.親愛的種馬先生~有沒有覺得很暗...廁所的燈只一盞在撐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