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活寶 ▪ 阿寶與老皮特展

2015040613:11



哈哈哈哈
臭豆要跳下的那一瞬間被阿將拍到了
我們正在等把拔把國際展演處找出來



趁著連假的最後一天,快點來把券弄掉 (展只到4/13)
今天好熱,一點都不像四月。等阿將他們長大後,不知道天氣會變怎樣.......



裡面的場景都好逼真哦
我喜歡這部卡通,阿將在看的時候
我都會放下家事跟他一起看
除了好笑,還會參雜一些友情、愛情、義氣、正義這些東西
我覺得是卡通裡面很好看又很有內容的一部~!




臭豆,你好胖  XXXDDD

只要換一個場景,我跟阿將就會不約而同的說出他們的名字
到底是要說媽媽太幼稚還是....









還好有買到優惠票,不然會覺得有點小票...
互動的部分很少,頂多就是只能拍拍照...



小子差點取全景
要不是我阻止他,媽媽我就會像後那根滅火器一樣小了.....



最後硬要蓋上手印再回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