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5050910:02



一早就聽到白板筆吱吱的聲音
一抬起頭來看,阿將正把字寫完
哈哈哈
然後他又衝去拿他的愛的驚喜包跑到我的床邊說這個要送給我
但今天不是母親節,說我明天才能看.........



今天的午餐由我跟豬雯處理
我準備了沙拉、茶碗蛋、跟左上角還在蒸的魚(龍虎斑)
姊炒了兩道菜跟買了烤鴨夾餅,媽做了一道涼拌洋蔥。這樣。



下午我們就去梨子吃下午茶



喬喬很愛跟豆豆玩
哈哈哈  你看那小子有多投入,整個變白人了.....




愛的驚喜包裡面也有給把拔、阿公、阿罵的卡片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但他還是堅持我今天不能看我的禮物跟卡片
(小小翻白眼那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