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九號步道

2015051712:28



阿將自從三年前爬過二號步道被大家誇獎到不行後
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再來爬山
闊別三年再來挑戰的就是九號步道
本來想說臭豆會自己走,結果全程粘在爸爸身上
我的孩兒啊~~~你爸爸前天才開過刀啊~~~~~


還好這兩個小子走走就停停
又在開始挖石頭,找特別的石頭
所以還能讓把拔喘口氣



爬山就是醬
辛苦的走一段後就會看到無敵山景




右下角那個臭小子
明明就是爸爸揹跟爸爸抱
根本沒走到什麼山路
還學別人喘什麼喘~~~~
還給我"水~~~水~~~~水~~~~"
真是笑屎我了。



這張照片發現兩件事
1.我的臉好圓,這頂帽子今天晚上回家立馬燒了!
2.我好man,還好生了兩個女的。還挺適合我的。哈哈





臭豆,下次你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