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曬的我好黑

2015080116:09



暑假來臨前
豬雯就一直問我要去哪避暑
我說暑假幹嘛跟人家人擠人
後來她去旅展看到淳境的老板在那邊顧店就殺價
那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我還很帥氣的跟他說不要
結果,豬雯後來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說好  (真是女人心海底雞啊  哦是海底針)
訂了間家庭房$8800 
叫阿薇出$3300,其他我出。
然後就成行了。

天氣好的咧
太陽很大,但風吹來卻是涼涼的~~~~
防曬就亂亂作,於是每個人都變黑炭






這人完全不怕羊咩咩圍攻他
還是一直跟我要飼料要餵羊咩咩







哥哥跟牛小崢很俗辣
都選了最小的馬來騎
然後騎的很爽那樣
XXXDDD







這種天氣好容易讓人怱略到紫外線的存在


我覺得我醬最美,以後都醬示人好了
XXXXDDD




不然你看你看
光顧小孩,腳長這麼開,醜死了!!!
才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
小小咩不知道何事從山岥上跑下來,用額頭煞車
整個表演了小女孩的無敵風火輪,然後鼻頭跟人中就擦傷了
哭到不行,趕快去醫護室擦葯、冰敷
我本來還幫忙冰敷著,但站著站著我的血一直往下降
就快昏倒了。趕快把冰敷袋拿給豬雯
自己趕快去找個地方躺著休息一下
讓血液回流,這才好些
要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昏倒該怎麼辦啊~~~~



小孩的恢復力好強,隔天傷口就結痂了!!!!!


本日結論來了!!!!
去清境青青草原強烈建議一定要帶陽傘
陽傘 陽傘 陽傘
看綿羊秀的時候,在高處很方便的!!!

哦還有一個結論
上下的入口處都有非常近的停車場
不過不便宜,一次要$200元(不限時間)
但真是很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