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好厲害

2015102516:28



上禮拜,在大腳ㄚ的時候,收到一個FB簡訊
竟然是我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國中同學耶!!!!!
我們讀書的時候,常是坐在前面的我掩護他畫畫
然後我們亂開玩笑,打打鬧鬧那樣很幼稚
沒想到人家開畫展耶!!!!人家有堅持下去耶!!!!!
現在開工作室教小朋友畫畫,厲害厲害!!

幾十年沒見,我一看到他就認出來了!!
我也很厲害!!哈哈哈哈
畫展的地方很有feeeel,聽說晚上更有feeeeel
是在林之助畫室,沒想到台中還有這款地方,很棒!!
兩小又開始耍寶了....



阿將買了一張他選的叔叔最傷心的作品"寂莫星球"
還請叔叔落款,解釋這張作品
我喜歡背景那張。很美!!!

人長大了,真的會比較穩重哄
啊...我怎麼還這麼幼稚.....XX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