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義大利麵

2016021115:40



本來今天要去看恐龍當家的
後來呢,姊夫把他變成家庭電影院
所以我們可以不用趕時間衝來衝去那樣
吃完午餐再回大雅一起看電影就好

每次回去科博館公寓家那邊就會經過這間餐廳
想說名字也太勾錐了,直接把我的心聲變店名
本來想說初四一定沒位置,不過還好。
我直接去現場預約一點半再吃就好(反正今天早餐也很晚吃)










有兩人套餐$1200 不需加服務費
我們兩大兩小吃的超飽,還把 PIZZA包回家吃
不錯不錯。是個好地方,對小孩們也很有善。哈哈哈





再去SOGO逛逛
在ELLE買了一件葛格的羽絨衣五折哦
很有質感,很帥!!!



SOGO的一樓設了一個日式的神社可以許願那樣
阿將很認真的許願,我本來以為他在許可以買什麼玩具
於是隨口問了他許什麼願望。
他轉頭說"我希望台南的那些人都沒事"
媽媽我聽了很感動。這小孩會替別人想了....

之後就回家看電影配海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