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必做的事

2008021117:50


以前的每個初一
我們四個小孩都會陪爸跟媽去拜拜
差不多就四個地方,拜完再回家吃中午飯

今年,我還是要照慣例的去拜拜
只是成員變成我跟種馬。也多了一個行程。

我們一早先去跟家附近的土地公拜年
再去西屯龍門路上的玉興宮拜拜
再去新光三越搶品牌福袋
好咧佳在,我們要買的飛利普超音波電動牙刷有100支
而且我們剛好一開門就殺進去
馬上買到就走人
繼續我們下一個去清水紫雲嚴的行程
遠遠的還看到廟就已經有車潮了
我們很幸運的把車停在不遠處,再步行過去
一路上我一直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種馬
哈哈.......

下午回家,整個餓的要屎
種馬煎了菜頭粿,兩個人狼吞的吃飽後
看了部電影,就等弟跟妹來跟我們拜年
後來姊提議要去逛中友
就又混到中友去了
哎喲喂啊
這個孕婦的行動力也太強了吧!!!
有時候,真的還挺佩服我自己的~~
謝謝老天爺吭~~~

今年我也會乖乖的
就請祢保佑我們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