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櫻-台大實驗林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2016022815:10
我跟阿木約定
明年的這個時候要一起去日本看滿坑滿谷的櫻花 (握拳)




趁著好天氣
趕快來看一下花開了沒
很顯然的,我們來早了

首圖是整個園區開的是多的樹。走半天,才看到一株開四成就開心了 XXDDD



去的路上,經過了一個小公園
阿將被我叫下去拍照,後面的阿公很愜意的告訴我
他們在賞櫻喝酒 哈哈哈

阿將的扇子今天整個帶對了,好搭啊!!!!



這個黃黃的花跟櫻花是同一時期開的
九族文化村也有,我印象很深
很飽和的黃色




可以稍稍想像一下
兩旁的樹如果盛開,一定爆炸美!!!



有一個小憋比爬到一半就在耍賴
然後有一個狀漢把他背在身上  (翻白眼)






是不是很搭!!!!!




是不是很搭!!!!!是不是很搭!!!!!




還珠格格拍完以後
花就掉到水溝了
兩小奧嘟嘟的很久
在去裝水的地方休息的時候
一個不認識的大姐,還因為醬去幫他們再撿了兩朵掉在地上的茶花
這兩個臭小鬼才又笑了,我好想扁他們啊!!!!!!!

大姐說他每次的這個時候都會來,都是盛開
今年開的晚,跟我們一樣來早了

結論就是
我明年還要來!!而且要先打電話問花況!!!!!
049-264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