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第一次看牙

2016083014:34
豆豆 (3歲11個月2天)
 





阿豆看牙去

今天其實最主要是因為葛格有時候會說牙痛
有時候又不痛,身為前牙醫助理我猜應該是蛀到神經了
時痛時不痛的
果不其然,葛格需要根管治療
這一次是第二次
已經不需要馬麻陪在旁邊了

只是我一次預約了我們家的三個男人
第二個要上場的豆豆等了有點久
在哭哭說他會怕怕(倫家可是第一次捏)
後來葛格安慰他不用怕
看完會有小禮物可以選
這小子聽到"小禮物"這三個字
整個眉開眼笑了起來
說他可以躺上去了不用我抱了
XXDDDDDD
於是也成功的檢查牙齒+塗氟了

希望我的小孩的牙都像到我
這樣就太棒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