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皺監視器

2018031616:20



這小子每天下課從地下室走上一樓叫的最大聲阿皺的就是他!
有一天,他很神秘的跟我說"馬麻,我明天早上要趕快起床,不要賴床。因為阿皺會一直在床旁邊叫我們、看我們"
哈哈哈哈哈   原來葛格也會嫌人家煩哦  
然後晚上就開始又湊到我耳邊說"馬麻 你看阿皺都在看我們在幹嘛,好像監視器"
我聽完大笑,說虧你想的出來,阿皺就很無聊沒事幹咩,只好一直看他的甘那孫咩
之後就一直叫"阿皺監視器"

不過
是說
阿皺真的很誇張
豆豆一回家看到蒜泥白肉一直用手捏來吃
我婆催豆豆要快點一起出門去接葛格回家
阿皺就說"你已經吃三塊了,趕快去"
哈哈哈  阿皺有在算豆豆吃了幾塊耶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