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這樣的哥哥

2018030715:35



有一次童豬雯在我們車上看到將將跟豆豆的互動
她就說將的脾氣很好,對豆豆很照顧
要是牛小妹這樣對他哥哥
早就不知道吵架+打架到哪邊去了
哈哈哈
我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最近真的一直在"印証"這件事




最近的發生的事情.....
案例一
豆豆在公園下岥處給我跑了起來,跌倒了
見血了,豆豆哭的更大聲了
他哥立馬跑過來抱著他很輕柔的跟他說話,安慰他
等到我上好葯,貼完豆豆堅持要貼的OK繃
(臭小孩很堅持一定要貼OK 繃,不管傷口多大多小多深多淺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他哥才放手去做自己的事
(啊就是去撿橄欖拿樹枝沿路一直打棒球....容媽媽翻一下白眼)

案例二
鄰居小朋友拿著噴水器在澆社區的花(聽說是家裡洗手的水)
澆到後來玩了起來,噴到豆豆的眼睛
阿將湊過去叫那小朋友不要再噴了,要小心
那小朋友說"我又不是噴到你"
阿將說"你噴到我弟弟了"
啊喲~~~媽媽眼淚要牛下來了
港動捏!!!!!


我的寶寶會保護弟弟了  (拭淚)

只生一個小孩的捧油啊,再生一個吧!!!!!  (真情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