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金姑//沐心泉

2018042111:36











沐心泉的蟲況不錯
但要走的路有點兒多(就像童阿輔說的不太適合孕婦)
而且有一個好棒棒的部分就是小孩不用入門票  哈哈哈
只有收兩個大人的入園費150/人,100元可抵消費
吃飯也沒有低消,又不太餓的我們就叫兩個火鍋隨便吃吃就慢慢往上走了

六點半左右火金姑就開始多了起來
我們家兩隻  一個一直爆衝  一個一直依偎在我旁邊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哈哈哈,爆衝的那隻我比較擔心,畢竟只靠著月光的亮度
實在看不出路的旁邊到底是樹還是崖啊~~~
後來只好使出殺手剪!!!!
我說"你再不跟我牽手走,你明年就在家不要一起來看螢火蟲!!!"
這才乖乖的跟我手牽手

明年我們想一起去嘉義看螢火蟲
或是可以去離沐心泉不遠的薰衣草也是不錯
姐說那邊消費比較高,但比較有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