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市魯肉義

2008042123:04





昨天種馬去客戶那開會
比較晚過來載我,就說要去東興市魯肉飯吃吃看
每次經過漢口路都一堆人擠在店裡
去吃吃看是有多~~~好吃!!



星期日公休,下午也是兩點才開
之前才會來兩次都踫壁
生意好,才會這樣吧,我想.....

我們叫了魯肉飯+爌肉飯+魯白菜+魯荀干+苦瓜湯,一共$145元





苦瓜湯的部分,種馬讚不絕口
我不喜歡苦瓜做的湯,喝了一小小口,是還挺甘的啦
其他的部份,也沒有到"哇!!!!!好好吃!!!"的境界
那到底是什麼吸引那麼多人來買咧
我發現了!!!
就是這個!!!!鹹菜!!!!



這是免費的。辣椒也是。
只要你在店裡吃,你要挖多少就挖多少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整個碟子滿滿滿的
很爽口又很下飯!!!!
我想這應該是鎮店之寶吧!!!哈哈......
"原來最好吃的東西是不用錢的鹹菜"我得意的說著
種馬笑我很白吃~~~我才笑他太瘋巔咧
(這句話的笑點,看的懂的人,你!!識!!貨!!!)

下次再來吃吃看豬腳飯
也挺多人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