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五嗄厚呷?!

2006103116:10

大聲問:有沒有去過清水休息站!?   

(自己回答:五~~~~~~~~~~~~~)

再大聲問:那有沒有看到每次都會大排長龍的釣鐘燒?!

(自己再回答:五~~~~~~~~~~~)



原本這只是一間小林煎餅的工廠
上個禮拜開始裝修出一個小小的店面
然後插上另人興奮的"釣鐘燒"旗誌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超期待的!!!!

這個大名鼎鼎的釣鐘燒就在我每天必經的路上
10/27試賣就每天都一堆人在店前面
10/28.29是五折的時候,更是不用說~~
在鄉下能看到這種景象,真是讓人覺得台灣的經濟復甦了!!!!哈哈哈....

於是........
我最近的遊戲是
"猜猜看,釣鐘燒有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好~!
我知道我很無聊~~
人生嘛~~~
猜一下會怎樣
又不用錢
不爽哦
揍我啊
要拿號碼牌哦

記得,我在清水休息站吃過
真的很好吃~~~~
彷彿是雞蛋高綿蜜的外皮裡面包著濃綢的奶油
要是被我賭到沒有很多人在排的時候
就給他買來吃~吃~~吃~~~~

靜候佳音~~